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人大机关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3-27     阅读次数:

 

 
桐城人大机关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心得交流会
 
21日,市人大常委会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交流会,交流学习体会,探讨工作开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义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根生、胡爱国、叶国庆出席会议。与会同志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纷纷发言,热烈讨论。在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王志义指出,大家的发言有思想、有深度,说明大家不仅学了,而且动了脑筋,学习成果值得肯定。王志义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加深对“四风”危害性的认识,坚持群众路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对人民群众主体地位的认识,创新人大工作,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增强作为一名人大干部的自豪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还就完善代表工作,提高常委会审议质量和宣传工作水平进行了研究。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人大办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