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4-03-28     阅读次数:

 3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第一支部召开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第一支部书记张驰主持会议,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省代表团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讲话和在兰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问题的情况通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践行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坚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始终,扎实推进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贯穿活动始终,要对比焦裕禄精神找差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加强道德修养,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对省纪委通报的8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