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茶岭镇人大助推“三线三边”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1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茶岭镇三线三边环境整治工作,茶岭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三边三线”环境治理工作,为茶岭镇“三边三线”环境治理工作做贡献。

一是当好一线战斗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和广泛的社会影响,亲力亲为带头示范做表率,有力地推动了茶岭镇“三边三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二是当好一线宣传员。充分调动人大代表的履职热情,积极为推进“三边三线”环境治理工作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三是当好一线倡导员。深入开展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的活动,加强与选民的沟通联系,直接听取、收集选民对“三边三线”环境治理工作的意见,为有的放矢开展监督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四是做好一线监督员。镇人大深入群众,及时将群众的声音反应出来,将党委政府的决策传达下去,加强日常督察,确保环境治理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真正实现“全面治理、全员治理、长效治理”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