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抓主题实践活动 促机关作风转变

发布时间:2014-04-15     阅读次数: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贯彻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问题、对照“三严三实”,认真梳理自身存在不足,撰写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体会。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区人大常委会坚持开门整风,通过走访,广泛听取部分市、区人大代表的意见,并向全区各部门和单位分别发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区人大常委会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多渠道了解各方对区人大在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坚持边学习边查摆边整改,加强督查检查,严格执行上下班作息制度,从小处、细微处着手,确实转变工作作风。截至目前,机关组织开展突击督查检查10余次,未发现迟到早退、脱岗溜号等违纪违规现象。
    4月10日下午,区委第一督导组来人大机关检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督导组成员对区人大常委会在前一阶段工作中超前谋划、专题研究、积极行动,充分发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推动活动向纵深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迎江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