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社会治安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15     阅读次数:

 


 
 

 
4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潘法律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社会治安管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宜宏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城区川气东送管道分公司安徽管理处、圣埠社区、合安高速及怀宁县等社会治安管理重点场所,实地查看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打击违法犯罪、农村治安、实有人口管理、危险品管理和防控体系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并与我市有关单位和部门、部分市人大代表、律师和社居委的同志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调研组对我市社会治安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总结我市工作亮点及存在问题等,形成具体的调研报告,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促进问题有效解决。同时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大投入,提升人防、技防水平,强化社会管理和服务建设,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打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檀宜宏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重视、支持社会治安管理工作,督促政府部门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全市发展创造更好的治安环境。(郑之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