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民营担保公司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1-05     阅读次数: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民营担保公司座谈会,预算工委主任马世银主持会议,程学东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5家担保业绩突出、社会效益明显的优秀民营担保公司负责人和市金融办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市金融办通报了安庆市融资性担保机构的总体经营情况,担保行业的发展现状及监管政策。各担保公司简要汇报了机构发展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并着重就规范担保行业发展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程学东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近年来,担保公司对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支持了区域经济发展。市金融办为担保公司与政府、银行之间的沟通协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要进一步研究落实国家、省、市金融政策,积极促进银行、担保、企业几方合作。各民营担保公司要树立远大的目标,建立全面、规范的规章制度,坚守诚信,加强风险防控,加快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