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江淮普法行 >
江淮普法行

2014年安庆市“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4-06-17     阅读次数:

 


 

 
6月17日下午,以“培育法律信仰,建设法治安庆”为主题的2014年安庆市“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大机关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作了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松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施泽彪通报了普法行活动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宜宏主持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徐晓华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小红出席启动仪式。
康正和指出,要深刻理解依法治国不仅是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也是党的重要政治主张;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握新时期集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为一体的法治建设新目标;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新路径。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精心谋划,认真实施,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创新形式,加强宣传,注重引导,努力营造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法治安庆、实现“三个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市依法治市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普法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郑之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