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决议决定 > 决议 >
决议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安庆市本级2013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4-07-23     阅读次数:

 

(2014年7月22日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听取市审计局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安庆市本级2013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市审计局坚持依法审计、认真履责,扎实有效地开展了2013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并从体制机制上分析原因、提出加强监督管理的意见建议,在深化财政监督管理、规范财经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报告反映的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会议同意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加以查处和整改,并将整改和处理情况及时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审计部门要继续强化预算执行审计,拓展审计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促进我市财政经济健康运行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