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7-28     阅读次数:

 


 
7月25日下午,安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曹艾群主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晨到会听取意见。
会上,曹艾群代表市人大机关党委,针对机关党委作风建设情况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和梳理人大机关党委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分析其原因,并提出整改方向。机关党委的7位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
会议在进行总结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党性、开出了干劲,同志们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得到传承和发扬,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氛围好、严肃认真、质量高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各位机关党委成员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不断提高对机关党建重要性的认识,主动参与、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积极谋划、献计献策,以最大限度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契机,坚持学习贯穿始终,坚持走好群众路线,坚持做到立行立改、加大整改力度,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把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和履行人大职责结合起来,推动人大工作跃上新台阶。(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