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8-11     阅读次数:

 

近日,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曹艾群出席会议,第一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张驰主持会议,第一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第一支部党小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要任务是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以整风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开好这次会议,第一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是学习了中央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进行了谈心谈话,坦诚交换意见,相互帮助查找缺点和不足;三是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张驰同志代表第一党支部,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以及“四风”方面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委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支部委员发言后,其他同志即对其进行批评。对相互批评的意见,支部成员表示虚心接受和认真改正,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曹艾群表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态度端正,画像准确,严肃紧张,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加加油的目的。他指出,做好第一党支部工作,对密切党群关系、加强上下交流、凝聚机关合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继续发扬认真精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工作,推动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和活动经常化,引导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创造优秀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