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生态县建设规划编制与大气雾霾治理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4-08-19     阅读次数:

 

8月13日-15日,潜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云荣率专题调研组,就生态县建设规划编制与大气雾霾治理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县环保局关于生态县建设规划编制及近年来大气雾霾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美妮纸业、华业香料、县污水处理厂、县林业局、住建局、交警大队、农委、行政执法局调查了解有关工作和情况,并在县人大机关召开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县环保部门在生态县规划编制和大气雾霾治理方面所做的努力。特别是生态县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环保及有关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战略部署,强化宣传,落实责任,细化目标,严格执法,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徐云荣指出,生态县规划要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县城总体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相衔接,从潜山实际出发,体现潜山特色,内容要详实,数据要准确,入选项目应有关联性和支撑性。就下一步工作,徐云荣强调要广泛宣传,提高认识,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完善保障,严格奖惩,确保高标准完成生态县创建各项目标和大气雾霾治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