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康正和主任到大观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3-11-04     阅读次数:
2013年3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带领秘书长李晨以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市人大机关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前往大观区就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大观循环经济工业园与安庆化工新材料产业集中区融合问题进行调研。大观区委、人大、政府负责同志陪同。
康主任一行首先深入到大观循环经济工业园,细致了解了安庆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投资3.7亿元新上的炼厂尾气、火炬气分离及提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在施工现场,针对该项目实施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如何及时有效解决,同大观区党委政府、大观循环经济工业园管委会、大观区十里铺乡党委政府及企业负责人一起,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商讨对策和举措,要求有关方面切实加大协调推进力度,抓紧落实钉子户拆迁、相关道路建设等工作,确保该项目按照与上游安庆石化800万吨炼化项目配套建设和生产的要求如期建成。之后,召开大观区委、人大、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专题围绕大观循环经济工业园与安庆化工新材料产业集中区整合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要求区委政府科学分析研究,从有利于大观区经济发展、有利于加快园区建设出发,形成有关具体意见和方案,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方巢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