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城乡规划工作专题询问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4-10-31     阅读次数:

    10月27日,潜山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城乡规划工作专题询问动员培训会议,对专题询问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雷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云荣、黄晟前、韩建平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曹立全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办事工作机构、县政府办公室及有关部门、乡镇人大负责同志和住建系统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徐雷生在讲话中指出,专题询问是人大监督的法定形式,开展专题询问活动是县人大常委会完善监督方式的一次探索和创新。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开展城乡规划工作专题询问,是依法监督的生动实践,对城乡规划法的贯彻实施、全县法制意识进一步增强具有重大意义,对于支持和促进各级政府加强和改进城乡规划工作,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必将产生积极作用。徐雷生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及有关部门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谋划,周密安排,搞好协调配合,尽量把问题考虑的更细一些,把工作做的更充分一些,确保调研和专题询问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曹立全就县政府有关部门及有关乡镇支持和配合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好城乡规划专题询问工作提出了要求。
     动员会后,举行了《城乡规划制度建设与管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