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预算工委调研2015年项目预算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03     阅读次数:

 

11月1 -2日,安庆市开展2015年市本级部门预算项目公开评审,预算工委主任马世银率预算工委同志对此次项目预算评审工作开展了调研。
预算公开评审是对我市预算编制工作的重大改革,也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透明预算”的重大举措。在两天时间里,共召开24场专项评审会,对24家市直预算单位2015年申报的35个项目进行了公开评审。项目涉及教育、水利、环保、卫生、市政工程等领域,涉及资金19267.2万元,资金安排渠道覆盖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政府非税收入。评审会严格按照项目单位陈述、财政部门介绍相关政策、评审专家询问、评审小组合议并提出评审建议的程序开展。评审专家充分论证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项目资金安排的合理性,并最终形成评审合议。市财政局将把评审结果作为科学、合理安排项目资金的重要依据,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