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1-04     阅读次数:

 

11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雷生、徐云荣、黄晟前、韩建平出席学习会,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第一次在党的中央全会上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是一次里程碑式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潜山实际,联系人大工作进行思考,带头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法治意识,维护法律权威,不断推进法治潜山建设。要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抓好深化整改,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更好地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进“四个潜山”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