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新渡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4-11-05     阅读次数:

 

为推进民生工程落实进度,近日,新渡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对该镇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镇财政分局、镇文广中心、童庄居委会、杨树店村等相关民生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解工程进度和质量,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镇政府向代表们汇报了今年该镇26项民生工程实施进展以及2014年度“一事一议”、政策性农业保险等工作落实情况。代表们对今年该镇26项民生工程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今年是民生工程落实成效最好、群众受益面最大,满意程度最高的一年。调研组指出,民生工程是惠民工程、德政工程,做得怎么样,老百姓心中有杆秤。政府要始终围绕“四心”和“十个到位”,切实将民生工程办好、办实,真正使民生工程得民心,顺民意,惠民利,使群众的利益最大化。代表们还对政府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陈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