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决议决定 > 决定 >
决定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4-12-24     阅读次数:

 

(2014年12月23日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2015年1月20日召开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建议会议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和批准安庆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5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安庆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和批准安庆市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5年市本级预算;四、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通过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