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调研农民增收情况

发布时间:2013-11-04     阅读次数:

 

3月13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带领调研组,在市农委、市财政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在望江县、桐城市调研农民增收情况。
李玉萍副主任一行先后考察了望江县高士镇农民养鸽合作社、桐城市乐健集团、桐城市新天地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等,并深入两县(市)几户农民家中,实地了解近年来农民收入情况。
调研中,李玉萍副主任一行还分别与望江县、桐城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种植(养殖)业代表,所在地的部分市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广泛听取关于促进农民增收的意见和建议。李玉萍指出,望江县、桐城市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市关于促进的农民增收的政策规定,在探索农民增收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也积累不少有益的经验。她要求,县(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认真分析当前农民的收入的构成,通过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现代农业等,促进农业持续增效、农民持续增收。(吴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