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选举任免 >
选举任免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人员名单

发布时间:2015-03-12     阅读次数:
 
(2015年3月12日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刘大群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供职报告
 
刘大群
(2015年3月12日)
 
尊敬的康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组织上提名我为市政府副市长人选,提请本次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我深知这一任命的份量。这既是对我的关怀与信任,也是对我提出的新要求与新考验,为此,我深感责任重大。
来安庆工作已有五个年头,我深切地体会到安庆是一个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好地方,是一个蓬勃向上、发展潜力巨大的好地方。尤其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更是安庆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安庆必将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取得新的发展业绩。如果本次会议能够通过我的任职,我一定倍加珍惜,恪尽职守,奋发作为,为打造“三个强市”、建设美好安庆作出应有的贡献。为此,我将努力做到:
一要坚持依法行政。深入系统地学习宪法、法律和行政法规,强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观念,把依法行政作为抓好工作的基本准则,把依法行政各项要求落实到政府决策、执行和反馈等各个环节之中。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及政协的民主监督,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社会监督和新闻舆论监督,切实做到依法行政、依规办事、依职履责。
二要坚持勤政为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服务发展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适应新常态下政府工作的新要求,说实话、重实干、求实效,努力做到求真务实,勤勉敬业,履职尽责。
三要坚持团结协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维护和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自觉将自身工作置于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落实,找准坐标、摆正位置,当好主要领导的参谋助手,不断强化工作的执行力,做到尽职不懈怠、到位不越位。倍加珍惜与班子其他成员合作共事的机会,主动加强沟通协调,遇事多通气、多协商,共同营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
四要坚持廉洁从政。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市关于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守纪律、讲规矩,厉行勤俭节约,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切实做到干净干事、清白做人。
以上是我的供职汇报,也是我的决心和承诺。
最后,再次感谢康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