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期刊 > 常委会会刊 > 2013第2期 >
2013第2期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11-06     阅读次数:
3月31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南亭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及秘书长李晨出席会议。常务副市长汪莹纯、副市长万士其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小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会二次会议的决定》。我市将于4月18号至19号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议程为:依法选举市人民政府市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城区重点工程建设及人大 “1号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相关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了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的负责人及25个市政府组成部门的负责人,颁发了任命书。
会上,市政府组成部门的负责人手持宪法,面向国徽,举行了集体任职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