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3-11-04     阅读次数: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召开十六届人大第4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3月31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南亭、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以及秘书长李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城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及城建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建委关于“1号议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有关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和重点建议督办工作安排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为: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