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期刊 > 常委会会刊 > 2013第3期 >
2013第3期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11-06     阅读次数:
近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胡南亭、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及秘书长李晨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主持会议。
副市长黄杰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长张小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满意度测评工作的暂行办法》;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文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相关调研报告。并对市政府《关于我市文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基本满意。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康正和在讲话中强调,推动文化建设和文化产业的大发展,是市人大常委会今年监督工作的一个重点。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以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审议文化建设工作报告为契机,以高度的文化自觉与自信,大力贯彻实施《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加快文化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认真研究办理市人大常委会本次会议形成的审议意见,抓好文化产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为建设文化强市、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