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安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3-11-04     阅读次数:
4月2日上午,安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一次会议,部署安排人代会会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南亭及秘书长李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场会议,是安庆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市人民,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贯彻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做好有关选举工作,加快推进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康正和在筹备会议上要求,大会筹备处各工作组要按照分工部署,各负其责,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组织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市十六人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处各组分工情况以及会务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