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代表大会 >
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选出市人大市政府和“两院”领导

发布时间:2013-11-08     阅读次数:
虞爱华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康正和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胡南亭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汪莹纯黄杰陈爱军万士其董磊范先汉当选为副市长
张小红当选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李军当选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点击查看全图
市委书记朱读稳祝贺虞爱华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点击查看全图
市委书记朱读稳祝贺康正和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1月10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在黄梅戏艺术中心举行第三次大会。在本次会议上,康正和当选为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虞爱华当选为安庆市人民政府市长。
  这次大会主要议程是选举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我市出席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朱读稳、虞爱华、张金锐、陶方启、康正和、陈冰冰、王强、刘大群、汪莹纯、王彪、陈大林、宋圣军、章松、王佩刚、胡南亭、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李晨、刘飞跃、张小青、张金华、周东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方祖中、丁一轩、黄杰、陈爱军、万士其、董磊、范先汉以及安庆军分区、安庆石化、安庆师范学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委党校、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单位负责同志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市委副书记、大会执行主席陶方启主持大会。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应到代表476名,因事请假的代表5名,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471名,符合法定人数。
  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代表们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大会选举康正和为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南亭、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为副主任,李晨为秘书长;选举虞爱华为市人民政府市长,汪莹纯、黄杰、陈爱军、万士其、董磊、范先汉为副市长;选举张小红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李军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按规定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会议还选举了59名出席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当陶方启宣布本次大会顺利选举产生的当选人名单时,全体代表对本次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报以热烈的掌声。(记者 张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