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代表大会 >
代表大会

虞爱华等市领导看望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3-11-08     阅读次数:
点击查看全图
 
点击查看全图
 
点击查看全图
 
4月18日上午,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宜。市委书记虞爱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魏晓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分别来到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南亭、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晨一同看望。
  虞爱华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主要任务是选举安庆市人民政府市长和增选部分省人大代表。当前,我市各项事业高潮迭起,大事多、好事多、喜事多,市委、市政府将始终保持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的干事精神,把全市人民的愿望放在心上、拎在手上、扛在肩上,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事干好、干出成效。
  虞爱华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反映好人民群众的意愿,把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实事求是地反映人民群众的利益和愿望,集中精力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
  4月18日,市委书记虞爱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魏晓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等市领导亲切看望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