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代表大会 >
代表大会

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3-11-08     阅读次数:
点击查看全图
 
点击查看全图
 
点击查看全图
 
点击查看全图
 
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4月19日天下午在安庆黄梅戏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虞爱华、魏晓明、康正和、张金锐、陶方启、胡南亭、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李晨、李顺琪、应杰苗、张兆都、张金华、周东明、卓晓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陈冰冰、王强、刘大群、汪莹纯、王彪、陈大林、宋圣军、章松、王佩刚、黄杰、陈爱军、万士其、范先汉出席会议在主席台就座。
方祖中、丁一轩等曾经担任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职务的同志,安庆军分区、安庆石化、安庆师范学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委党校、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执行主席康正和主持大会。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应到代表476名,因事请假的代表35名,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 441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全体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市人民政府市长和我市出席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虞爱华同志当选为安庆市出席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魏晓明同志当选为安庆市人民政府市长。
市委书记虞爱华在闭幕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虞爱华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安庆有作为、有大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根据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部署,我们必须抢抓机遇,用好机遇,力争未来几年增幅超过全省平均水平,人均达到全省中等,在建设经济强市、文化强市、生态强市征程中迈出崭新步伐。为确保这一目标的实现,市委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最近部署实施“六大工程”,即干部队伍“活力工程”、宣传工作“提神工程”、统战工作“同心工程”、政法工作“护航工程”、机关党建“先锋工程”和纪检监察工作“阳光工程”,通过抓党建、抓作风、抓环境,为实现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尽力作为,用心作为,推动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