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18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40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及日程安排

 
建议议题: 

一、人事任免事项;

二、听取市发改委关于全市“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三、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规室关于《安庆市菱湖风景区条例(草案)》修改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四、听取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

五、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常委会会议议题);

六、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七、讨论《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稿)》;

八、听取市人大人选工委关于《安庆市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九、听取市人大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建议召开时间地点:

2016113(星期三)上午9:00,在市人大机关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新闻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1月19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小青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全市“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规室关于《安庆市菱湖风景区条例(草案)》修改工作有关情况、人选工委关于《安庆市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稿)》及相关说明。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建议会议议程是:一、人事任免;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安庆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有关情况的报告;三、审议《安庆市菱湖风景区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四、审议通过《安庆市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草案)》;五、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六、审议通过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七、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八、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稿)》;九、听取和审议安庆高新区融资事项的议案。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任免事项的汇报。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