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闻
康正和在参加迎江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强化责任担当 建设“四个强市”
发布时间:2016-01-24 10:52 | 访问次数:

 

1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在迎江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审议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参加。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事求是地安排部署了2016年各项工作。规划纲要草案充分展示了未来五年安庆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的有力举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康正和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五大发展理念的新要求,是一个务实创新、与时俱进的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总结“十二五”取得的喜人成就;“十三五”规划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安排2016年工作催人奋进;政府自身建设从严从实,面对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具体实在。特别是部署“十三五”发展,强调围绕“四个强市”,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打好“五大攻坚战”,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对2016年工作,重点实施“调转促”行动、加强中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推动县域加快发展等九大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全市人民的发展信心。规划纲要集中了全市上上下下的智慧,符合安庆发展实际。迎江区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区域,要准确把握新常态下的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四个强市”作出新贡献。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