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沈卫国率省人大调研组来宜调研魏晓明陪同

发布时间:2013-11-04     阅读次数:
4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卫国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区域经济发展情况。市领导魏晓明、王彪、程学东、万士其及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陪同调研。
沈卫国一行先后来到我市化工新材料产业集中区、安庆石化800万吨炼化一体化项目工地和华茂国际纺织工业城,详细询问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沈卫国对我市区域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市强化城市规划工作,将城市功能、产业规划和基础实施建设、城市公共服务等结合起来,做好城市长远规划;要在改革开放上下功夫,将走出去和引进来结合起来,学习先进地区经验的同时,在法律框架内大胆创新、有效探索,用改革的方式解决发展问题,以开发的姿态迎接挑战;要紧扣“十二五”规划,围绕《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大力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加快主导产业和特色经济发展,加大硬件投入力度,提高软实力,不断增强区域经济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