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建议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目录
发布时间:2016-01-27 11:08 | 访问次数:

 

 

  第1号 刘杏华等14名代表提出:关于发放农村高中教师“乡镇工作补贴”的议案。

  第2号 黄自祥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大力度完善“菜篮子”物流园建设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的议案。

  第3号 王 春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以新能源汽车为主题打造安庆会展的议案。

  第4号 赵结苗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解决不能进入社保的在职女村干退休后生活保障问题的议案。

  第5号 沈 松等14名代表提出:关于出台政策助推安达尔汽车发展的议案。

  第6号 胡春红等12名代表提出:关于改进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的几点建议。

  第7号 范焱峰代表提出:关于建立花亭湖生态补偿机制的建议。

  第8号 陈亚松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尽快实现城乡居民医保一体化的建议。

  第9号 陈亚松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强我市农村卫生人才建设的建议。

  第10号 余赛飞代表提出:关于加大生态功能区生态建设支持力度的建议。

  第11号 胡桂友代表提出:关于加快对破产闲置企业资源进行重组利用的建议。

  第12号 李正言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强对医保资金管理的建议。

  第13号 施取金代表提出:关于加快中小微企业信用档案建设的建议。

  第14号 汪舵海代表提出:关于解决实体经济特别是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建议。

  第15号 李 燕代表提出:关于落实市政府过桥资金助力企业发展的建议。

  第16号 潘连宇代表提出:关于切实促进我市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建议。

  第17号 沈 松代表提出:关于将望江经济开发区升级为国家级开发区的建议。

  第18号 游桂林等15名代表提出:关于规划建设主城区东西方向快速通道的议案。

  第19号 郑玉果等12名代表提出:关于请求拆除圣救主堂东北侧住宅楼,促进安庆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的议案。

  第20号 张祥银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推动解决宜秀区失地农民市民化问题的议案。

  第21号 孟祥西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支持怀宁高铁新区建设的议案。

  第22号 梁 红等10 名代表提出:关于开通安庆至高河公交线路的议案。

  第23号 陶世祥等11 名代表提出:关于怀宁县石牌镇普济村陶湾渡口“渡改桥”工程尽快动工的议案。

  第24号 杨尚武等11 名代表提出:关于东部新城安全饮用水工程项目建设的议案。

  第25号 丁邦秀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优先在海口镇开展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的建议。

  第26号 李 军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调整和增加我市大观新城公交线路的议案。

  第27号 余绪松等20名代表提出:关于规划设计连接岳武高速白帽枢纽旅游快速通道的议案。

  第28号 胡耕耘等13名代表提出:关于建设北接206国道南至石门湖港码头道路的议案。

  第29号 李 军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独秀园仲甫路安装路灯的议案。

  第30号 汪震宏代表提出:关于构建大旅游格局,着力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建议。

  第31号 杨尚武代表提出:关于推进我市城区公共自行车服务项目的建议。

  第32号 杨尚武代表提出:关于加强我市还迁高层住宅小区电梯安全管理的建议。

  第33号 杨尚武代表提出: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城市洒水车使用管理的建议。

  第34号 杨尚武代表提出:关于完善房票安置制度,促进被征地农民创业再就业的建议。

  第35号 何继红代表提出:关于加强城市牛皮癣综合治理的建议。

  第36号 王 春代表提出:关于加强城市管理立法的建议。

  第37号 张 明代表提出:关于尽快解决安庆东部新城还建小区房屋后期维修问题的建议。

  第38号 金吉友代表提出:关于尽快修建S465罗湖大桥及接线工程的建议。

  第39号 程桃青代表提出:关于改造提升宜秀区五横至罗岭公路的建议。

  第40号 张祥银代表提出:关于安庆民航大道安装路灯的建议。

  第41号 程桃青代表提出:关于延伸严凤英故居至宜秀区政府、安庆城区公交车线路的建议。

  第42号 丁益民代表提出:关于将人民路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行驶问题提交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的建议。

  第43号 刘绍炎代表提出:关于解决安庆市高新区山口片区村民饮用水问题的建议。

  第44号 杨祥龙代表提出:关于支持迎江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用地发展需求的建议。

  第45号 沈 松代表提出:关于建设望江—太湖县新仓高铁站快速通道的建议。

  第46号 余晓八代表提出:关于在岳武高速东延线潜山黄柏老区设立出入口的建议。

  第47号 徐劲峰等12名代表提出:关于要求将农作物统防统治专业化防治组织重新纳入全市现代农业奖励的议案。

  第48号 王 磊等18名代表提出:关于尽快启动破罡湖隔堤城防工程建设确保东部新城防洪安全的议案。

  第49号 汪厚娣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尽快启动破罡湖隔堤城防工程建设确保东部新城防洪安全的议案。

  第50号 陶世祥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将怀宁县石牌镇列为安庆市“菜篮子工程”蔬菜基地的议案。

  第51号 吴春枝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解决怀宁小市至潜山跨皖河农用生产生活通行问题的议案。

  第52号 查志成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怀宁县腊树镇长河治理的议案。

  第53号 陶世祥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改造怀宁县石牌镇万全站、皖河站的议案。

  第54号 刘卫东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大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扶持力度,帮助化解村级历史债务和解决自身发展内功不足的议案。

  第55号 张院生代表提出:关于统筹协调解决曼图公司林权纠纷有关问题的建议。

  第56号 程 斌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切实解决种粮大户增产不增收经济效益下降问题的建议。

  第57号 张 静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支持建设鲁谼山水库的建议。

  第58号 丁邦秀等11名代表提出:关于广成圩北闸排涝泵站列入沿江排涝泵站改扩建计划的建议。

  第59号 刘卫东等3名代表提出:关于扶持望江县回民村创新发展木本油料产业,带动农民致富的建议。

  第60号 刘杏华等14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大普通高中经费投入,确保学校工作正常运转的议案。

  第61号 孔德结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强对接送学生车辆规范停放管理的建议。

  第62号 梁 红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建设安庆标志性建筑集贤关城楼的议案。

  第63号 金 猛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建设公益性桐城文化园的建议。

  第64号 王素萍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建议。

  第65号 都 健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强桐城派文化研究,提升安庆文化软实力的建议。

  第66号 施取金代表提出:关于繁荣和发展黄梅戏艺术的几点建议。

  第67号 汪冯杰代表提出: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

  第68号 潘连宇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推进我市实体书店发展的建议。

  第69号 鲁世林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需要人民法院支持的议案。

  第70号 胡国松代表提出:关于在“调、转、促”中推进我市法律顾问制度建设的建议。

  第71号 刘安平代表提出:关于市检察机关加强民事行政检察监督,积极探索稳妥开展公益诉讼试点的建议。

  第72号 高 凯代表提出:关于推进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的建议。

  第73号 李 军代表提出:关于迁移集贤北路慢车道电力杆线的建议。

  第74号 方华保代表提出:关于设置开发区安全生产专职监督管理机构的建议。

  第75号 沈松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在望江境内规划建设通用机场的建议。

  第76号 沈松等12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快安庆—九江公路(二期)项目规划建设的建议。

  第77号 华东代表提出:关于在丘岗地同等安排土地平整项目的建议。

  第78号 殷向群等2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强城市牛皮癣综合治理的建议。

  第79号 王群等10名代表关于加快我县特色养老产业发展的建议。

  第80号 郑志代表提出:关于统筹推进我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的建议。

  第81号 杨尚武代表提出:关于在市人代会期间临时增加公交专线的建议。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