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3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主任会议建议)

一、人事任免;

二、传达学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

三、听取和审议《安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批准设立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投城镇化一号基金的议案》;

四、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安庆石化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情况的报告。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建议日程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主任会议建议)

 

会 议 时 间

会   议   议   程

主持人

 
 
 

3
1

 
期二
 
 
 
 

上午

 

8:30

 

 

9:30

 
 
 
 
1、人事任免;
2、传达学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书面);
3、听取《安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批准设立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投城镇化一号基金的议案》的报告;
4、听取市政府关于安庆石化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情况的报告。
 

上午

 

9:30

 

 

10:30

 
1、审议《安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批准设立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投城镇化一号基金的议案》;
2、审议市政府关于安庆石化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情况的报告
 

上午

 

10:40

11:10

全体
1、审议发言;
2、表决《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设立〈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投城镇化一号基金的议案〉的决议(草案)》;
3、领导讲话。
 

 

 

会议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3月1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出席并向被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李玉萍、檀宜宏及秘书长方一清出席会议,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副市长华克思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雁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安庆石化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情况的报告,作出了关于同意设立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投城镇化一号基金的决议,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任免事项。
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有序推进石化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前期工作。会议认为,石化油气输送管线迁建工作是事关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大事,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围绕“本届政府完成”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完善规划的编制设计,密切与央企和省部对接,做好资金筹措和经费保障,加强统筹调度和协同推进,确保工程目标如期实现。
就设立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投城镇化一号基金,会议建议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依照法律法规和程序办理,加强对资金使用全过程的监管,专款专用,厉行节约,使用好资金。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市委全委会精神和市人代会各项决议结合起来,进一步提振依法履职的精气神,按照工作要点安排,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