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31     阅读次数:

 


331上午,市人大机关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机关各委(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晓辉主持会议。

会上,王晓辉就中央、省、市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市人大机关帮扶任务及机关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8个帮扶指导小组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脱贫攻坚已成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考验大家的决心、责任和担当,要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思想认识,将其摆上工作日程抓紧抓好。一是各帮扶指导组,要研究中央、省、市脱贫攻坚有关政策,并督促相关政策的落实;二是整合各级帮扶力量,及时与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帮扶单位及被扶村加强衔接;三是要摸清各帮扶贫困户、帮扶村的致贫原因,研究脱贫措施,准确把握脱贫攻坚考核标准。(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