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康正和到宿松县趾凤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1     阅读次数:

 
 
 

 

 


 

 

421,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到宿松县趾凤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坚持实事求是的指导思想,因地因户因人落实脱贫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副秘书长王晓辉及宿松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康正和一行先后深入宿松县趾凤乡团林村村部、团林村山场,到贫困户家中察看特色种植及泉水养鱼情况,了解山场流转、特色种养殖的规模和效益,与基层干部和群众共同商讨脱贫措施落实,询问帮扶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宿松县及趾凤乡脱贫攻坚主要做法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康正和充分肯定宿松县及趾凤乡脱贫工作措施实在,成效显现。他指出,指导思想上必须实事求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广泛听取贫困户的意见,齐心协力把脱贫措施落实落到位。要突出产业扶贫,立足资源优势,发展茶叶、生姜等特色产业。要树立生态优先的绿色发展理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好优良的生态资源。市直帮扶单位要增强政治意识,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为脱贫出智出力。(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