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两学一做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方一清秘书长前往老干部党支部及研究会党支部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03     阅读次数:

       5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方一清,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曹艾群率工作人员前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和研究会党支部,就两个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方一清秘书长一行认真听取了两个党支部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两个党支部建设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结合支部特点,找准学习教育定位,确定学习教育主题和方式,引导老干部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人员及群体的特长,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特色活动,展示工作亮点,增强支部影响力;要紧紧围绕职能作用,服务好、保障好老干部,创造条件鼓励、动员老干部发挥余热,积极参政议政,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