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走访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6-06-22     阅读次数: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深入企业走访看望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研究室主任丁益民,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及人选工委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方一清一行来到安徽菱湖漆股份有限公司,走访看望了市人大代表、安徽菱湖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怀德。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履职情况的汇报和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

  方一清对陈怀德代表多年来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市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代表工作,密切与代表的联系,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更好的服务。他希望陈怀德代表要继续履行好代表职责,以实际行动发挥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作用;要立足本职岗位,带领企业创造更好的业绩,在“四个强市”建设中作表率、当先锋,展现新时期人大代表风采。(徐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