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代表 > 代表风采 >
代表风采

怀宁黄墩镇人大代表情系灾后重建

发布时间:2016-07-11     阅读次数:

  7月以来,怀宁县遭遇几十年不遇的暴雨,造成很多村良田被淹、公路塌方、山体滑坡、房屋损坏,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对此黄墩镇人大代表情系灾情,积极为灾后重建建言献策。

  群众代表反映的情况重点集中此次灾情,他们热切盼望政府能够给予及时援助,力争在最快时间内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代表们纷纷表示,修复损毁道路、房屋、水利设施,等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人大代表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与交通、水利等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积极争取资金,寻求合力,以实际行动为受灾群众排忧解难。同时,代表们建议镇村干部要积极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发动群众不等不靠,自主投入到灾后农业生产恢复中,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

  人大代表关注灾后重建,情系社会民生,给黄墩的受灾百姓带来了希望,也于无形中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