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代表 > 代表风采 >
代表风采

暴雨洪灾见真情--怀宁县人大代表杨铁毛防汛救灾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6-07-12     阅读次数:

  6月28日以来,强降雨导致怀宁县茶岭镇境内多处发生险情,镇村两级全员参与防汛抗洪救灾,并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县人大代表、怀宁县隆昌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铁毛得知汛情后,立即带领公司党员、职工前往防汛一线,积极配合镇村抢险调度,协助镇村转移受灾群众。在得知谭桥村集中安置点缺少棉被等应急物资,立即安排专人到市场采购,并号召公司职工积极捐款捐物。据悉,杨铁毛共捐赠各类应急物资价值1000余元,捐赠现金3000元。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杨铁毛积极投身到抗洪救灾第一线,冲在防汛救灾最前头,同广大人民群众一起进行生产自救,成为抗洪救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他的带领下,已有更多地企业参与到防汛救灾中,在受灾群众的转移安置和安全渡汛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