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胡连松率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赴岳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1     阅读次数:

 

 

10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连松率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赴岳西县专题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委书记魏晓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市委副书记刘大群,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宋圣军,市委常委、岳西县委书记周东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锡赞、市人大农工委主任方应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三个组深入到岳西县菖蒲镇菖蒲村、五河镇叶河村等地,走村入户了解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两级有关精准扶贫工作的汇报。

   调研中,胡连松充分肯定了我市及岳西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安庆市各级领导干部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目标明确,扶贫扎实、措施到位、情况清楚,有产业支撑、成效明显。胡连松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再硬的措施、再严的措施也不为过。要全力攻坚、发挥优势,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进一步落实监测评估机制,确保第三方评估全覆盖;要进一步落实防范返贫机制,确保防范返贫全覆盖;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机制,确保责任机制全覆盖。(檀海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