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驻岳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农村道路畅通工程

发布时间:2016-10-21     阅读次数:

  日前,岳西县人大 常委会组织部分驻岳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视察农村道路畅通工程。

  视察组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带领下,深入到莲云乡莲塘村农村道路畅通工程一标段项目工地、黄沙岭隧道莲云侧出口、来榜镇三河搅拌站、乡级畅通工程和塘屋撤并建制村道路硬化工程建设工地、G318岳西县城至白帽“瓶颈路段”改建工程来榜段建设工地、和平乡至G318乡级畅通工程起点,实地察看了工程实施情况,听取了乡镇主要负责人就农村道路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同时察看了县城新客运站的运营情况,参观了我县农村道路畅通工程沙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实施情况,与会人大代表从科学规划、科学设计,强化招投标、工程质量、资金使用监管,保护环境、交通旅游统筹,加强建后管护等方面对该项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方国安指出,要高度重视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把这项工作放在基础设施建设的首位。交通部门对下一阶段的谋划要有大思路,与旅游发展、脱贫攻坚相结合。要加快推进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抓紧工程施工,加快征地、拆迁、招投标和工程建设进度。各级人大代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为加快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