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聚焦区政府融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4     阅读次数:

 

10月20日,宜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89次主任会议召开,专题听取区政府关于专项建设基金和今年以来融资使用情况的汇报。
会议认为,区政府十分重视融资工作,融资意识和力度不断加大,特别是在灾后重建等项目上提前谋划、快人一步,争取专项建设资金额、项目数位列全市前茅。规范管理和使用建设基金,资金透明度不断提高。促进了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落地生根,有力拉动了全区经济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区政府及其有关职能部门要做好资金争取和项目谋划的结合文章,确保每项专项基金都有项目使用主体,切实发挥资金的积极效益。要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特别是还迁房安置、水利、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要有所倚重,推动取得重要进展。要注重融资风险管控,加大融资监管和统筹调度,合理控制举债规模,确保融资安全有效。要积极主动地向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重大事项,自觉接受监督,强化沟通协调,合力推进宜秀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宜秀区人大办 朱从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