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赴望江开展乡镇人大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24     阅读次数: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秘书长方一清赴望江县调研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市人大研究室主任丁益民及市人大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情况汇报,并与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和乡镇人大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对加强乡镇人大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望江县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指出,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以来,人大工作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乡镇人大工作目前虽然普遍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但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也逐步得到人民群众的关注和肯定。在新形势下,县人大常委会要加强对乡镇人大工作的指导;乡镇人大主席要以代表工作为抓手,积极组织代表开展视察、调研,为代表履职提供保障;基层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紧密结合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参政议政能力。 
 调研组还考察了安庆安达尔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博泰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联河米业有限公司,了解3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陈丙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