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24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第51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及召开时间
 

建议议题: 

一、听取市经信委关于全市工业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二、听取市林业局关于生态林补偿与保护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农工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三、听取市保密局《保密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

四、听取市科技局关于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汇报;

五、听取市住建委、市重点局关于城市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六、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安庆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修改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七、讨论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讨论稿);

八、听取办公室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决定(草案)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九、听取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

 

建议召开时间:

  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在市人大机关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新闻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于11月29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刘飞跃及秘书长方一清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经信委关于全市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和市住建委、市重点局关于城市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林业局关于生态林补偿与保护情况、市科技局关于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保密局关于《保密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安庆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修改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决定(草案)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建议议程为: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生态林补偿与保护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安庆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情况的说明;听取审议《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决定(草案)》报告;其他事项。

  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