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檀宜宏到迎江区开展立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5     阅读次数:

 

      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宜宏到迎江区就《安庆市城市管理条例》及立法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法规室主任金年胜、法工委主任刘安平、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黄显松陪同。

 座谈会上,檀宜宏一行认真听取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人大代表、市民代表等对《安庆市城市管理条例》及市人大立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檀宜宏对迎江区社会各界对市人大立法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安庆市城市管理条例》涉及面广、影响大;在《条例》的修改过程中,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回应社会期待和需求,充分吸纳了常委会组成人员、政府相关部门、社会各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法律专家及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六次修改,体现了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思路。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确保《条例》符合安庆实际,具有安庆特色,立得住、行得通,灵活有效。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副主任刘文兆及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