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白泽湖乡为换届选举工作充足电

发布时间:2016-11-28     阅读次数:
      1126, 宜秀区白泽湖乡召开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和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精神,对选举机构,代表名额,选区划分,选民登记,选举程序,代表资格审查等相关内容作了辅导,并就选举工作人员分工、分组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务必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克服困难,统筹规划好选举日常工作,分清主次;要迅速行动起来,做好宣传和动员,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深,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宜秀区白泽湖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