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童学军率队到太湖县督查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并就人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6-12-01     阅读次数:
 
 
 
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率队到太湖县,督查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和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情况,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意见建议,并赴乡镇走访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曹艾群、民宗侨外工委主任马光平及相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太湖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加快推进《花亭湖风景区管理条例》立法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安排和文字表述谈了自己的看法。

童学军指出,太湖县委高度重视、人大常委会科学筹备,在全市各县(市)区中率先启动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希望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推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依法有序进行,确保风清气正。

童学军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报告》修改意见表示感谢,要求报告起草组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和吸纳,进一步完善好《报告》。

督查中,童学军一行还赴新仓镇富山村汪屋村庄整治点视察,并到该镇珠珊瑚农业科技生态园走访了市人大代表。(黄玮 王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