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2     阅读次数:

 


 

122日上午,宿松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剑锋、王明丽、柴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玉,县人民法院院长鲍生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正文列席会议。

会议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吴捍东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动对标《准则》和《条例》两大党内法规。

吴捍东强调,当前,县人大常委会要在县委领导下,组织做好县乡人大换届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依法履职,推动和促进政府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杨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