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调研指导罗岭镇文明创建等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3     阅读次数:

 

 

12月1日,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贤华一行来到罗岭镇,就文明创建、美丽乡村建设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在罗岭镇林春村,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该村文明创建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调研组强调,要把文明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学习、吸收外地成功经验做法,因地制宜,扬长避短,做好规划设计,结合村情、文化特色、产业优势,精心打造属于自己的、原生态的美丽乡村。
在罗岭镇花元村,调研组仔细听取了镇、村两级关于该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调研组要求,村两委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农村土地流转力度,优化农村资源配置,增强村级组织自身“造血”功能,促进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宜秀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