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率队到美丽乡村建设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2017-01-04     阅读次数:

 


 

元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到怀宁县马庙镇合一社区合一中心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招商局、市规划局、市美丽办、市供水集团及怀宁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程学东一行深入到合一社区为民服务中心及合一中心村,详细了解合一中心村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并送去8万元美丽乡村建设支持资金。随后在马庙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县、镇、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汇报,帮助联系点进一步厘清思路,确定工作重点,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程学东充分肯定合一中心村建设取得的成效,希望该县、镇继续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合一中村建设,合一社区要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克服压力困难,坚定信心决心,倾心倾力打牢基础、做实主体、做亮辅助项目工程,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顺利通过省级美丽乡村建设验收。(严贵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