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视察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4     阅读次数:

 

 1223,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在县教育局、高士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山水希望小学和高士中学,就全面推进教育均衡发展进行视察。
汪洁一行首先来到了山水希望小学校区,视察了在建综合楼、计算机功能室。听取了教育均衡发展验收指标体系落实情况的汇报。当听到幼儿园土地尚未落实,当即与镇村、教育局有关同志一起实地研究,并要求在月底前解决到位。
随后汪洁一行赴望江县高士中学,视察了学校整体规划布局和新建的400米砂石跑道,详细了解了教育均衡发展软硬件指标体系及该校落实情况,对该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汪洁特别关注安九路改造时期的师生出行安全工作,要求镇校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安全。汪洁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更是最大的民心工程,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教育主管部门要加强领导,社会各界要大力支持,全校师生要共同努力,一年上一个台阶,年年奋力攀登。教育均衡发展验收是阶段性目标,要全力以赴去实现,着力改善城乡学校软硬件条件。汪洁强调,教育均衡发展永远在路上,要以此次验收为新的起点,强化教育改革,发展教育内涵,着力改善城区教育资源供给,加强教育资源与社会资源融合,把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升到一个更高层次。(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