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文件
关于安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7-01-11 11:47 | 访问次数:
2017年1月11日安庆市第十六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三次大会通过
 
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冰冰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会议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部署工作全面具体,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切合安庆实际,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是贯彻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推动安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安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扎实苦干,不断开创“四个强市”建设新局面,努力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